O Sole Mio🎵

【棋昱】甜美婚后小日常

表面冷漠内心戏多宠妻G7✖️甜美可爱善良ccy

总裁✖️总裁夫人     非常之ooc 慎点

私设男男可婚 两人已婚同居

 

“诶,子棋,帮我拿一下垃圾桶,我扔个果核。”蔡程昱手里拿着苹果核,一边看书一边用手肘拱拱龚子棋。

 

龚子棋面上不动,心里却开始警铃大作:从前只是给老婆揉揉腰捶捶腿,这几天开始端茶倒水,现在连垃圾桶都要我拿了!我这一家之主的地位眼看就要名存实亡了啊。我堂堂一个大公司的老板,响当当的酷盖,在家怎么说也得有点地位。

 

今天我龚子棋就是死在这里,从这里跳下去,这个垃圾桶我也不会拿。

 

蔡程昱突然转过头来,看向龚子棋,眼睛里雾蒙蒙的,模样关切又委屈,龚子棋心立马软了一半。

蔡程昱问道:“子棋,你怎么了?怎么不理我?”说着手还抚上了龚子棋的侧脸,“是不是最近太辛苦了啊?还是耳机戴多了听力下降了啊?怎么我在边上说话你都不理我。我叫你听歌音量调小一点你不听。”

 

G7:md老婆好关心我我爱了好想rua啊啊啊

 

龚·敢想敢做·子棋一把握住放在自己脸上的手,十指相扣,脸慢慢贴近蔡程昱。

“你又怎么啦?”蔡程昱手轻轻推推龚子棋,这种语气无疑是点火,龚子棋没有犹豫继续向蔡程昱靠,一边嘴里说着没事,顺顺蔡程昱的毛。

万万没想到,千钧一发之际,蔡程昱一语惊人道:“没事的话快去拿垃圾桶啊,苹果核还在我手上呢。”

 

龚子棋猛地一顿,脸黑了几度,一个箭步冲到垃圾桶边上,再一个箭步冲回来,只见蔡程昱一抬手,心满意足的把苹果核扔进了垃圾桶里,心情舒畅。

看蔡程昱跟个没事人一样,龚子棋心里更是哑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把垃圾桶往远处一放,便蹬蹬蹬地跑上楼去了。

 

微信

酷盖G7:求一个可以自己定位主人位置的垃圾桶🥶

 

不一会儿蔡程昱也上了楼,洗漱洗漱就上床睡觉了,龚子棋躺在床上闭着眼睛。蔡程昱以为龚子棋睡着了,一伸手把灯关了。

龚子棋:???exm??蔡蔡我的晚安吻呢?

 

黑暗里。

蔡程昱自己蹭蹭蹭到了龚子棋怀里,龚子棋便从善如流的一把搂住蔡程昱的腰,两米的床两个人非要挤在一块儿睡。

“子棋。”

“干嘛。”

龚子棋突然感觉到嘴唇上有什么如羽毛般轻盈细腻的划过,是一个轻柔的吻。几秒之后,蔡程昱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“奖励你今天晚上帮我拿垃圾桶。希望龚子棋同学能再接再厉,成为蔡程昱先生的五好丈夫。”蔡程昱用手环住龚子棋的脖子甜甜的说。黑暗里蔡程昱的眼睛闪着星星,虽只是如星尘般的一点点光亮,已经足以点亮龚子棋的心。

龚子棋低低的笑着,搂着蔡程昱腰的手不觉紧了紧。他吻了吻蔡程昱的额头,说:“我最最亲爱的宝贝蔡程昱先生,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做个好梦吧我亲爱的男孩。

 

 

第二天。

微信

李总:你说的那个垃圾桶我知道!好像有这么个黑科技,新出的,要推给你吗?

酷盖G7:不用了。

 

 

我愿意承包你生活中的所有懒惰,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个吻的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无脑小甜文 非常之ooc 但是希望大家喜欢😘

 

评论(20)

热度(3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